curves01.jpg   curves02.jpg  

                    BEFORE                                       AFTER

       胸圍   103 公分                  胸圍  86.4 公分

      腰圍    91 公分                  腰圍    72 公分

      腹圍 110.5 公分                  腹圍  88.5 公分

      臀圍 107.8 公分                  臀圍  90.1 公分

      大腿    69 公分                  大腿  52.6 公分 

      上臂  31.5 公分                  上臂  25.3 公分

                 總尺寸共減少120.5公分

      體重  75.5 公斤                                         體重  56.8 公斤

          體脂肪 41.8 %                                           體脂肪 31.2 %    

 初期在朋友帶領下進入Curves,當時心態是反正也不算貴,自己又這麼胖,來運動一下有益無害,所以也沒有太認真在做運動,也不配合按月量身規則。直到有一天被教練抓去量身才驚覺自己體重高達75.5公斤,體脂率41.8%,終於下定決心配合Curves教練的指示,注重每日飲食卡洛里的攝取但早餐吃得營養、晚上8:00PM後不再吃任何東西但每天要飲水達2000cc、每週至少到Curves運動3次同時在器材上運動及伸展時超級認真賣力,經9個月的努力後,今年參加公司年度例行性健康檢查,我的體重降到56.8公斤、體脂率31.2%、腰圍由90多降為72公分,中度脂肪肝的問題沒有了,經常性感冒喉嚨發炎疼痛的現象也不再發生,真正感覺到自己因重視健康而開始向健康邁進

  我不是沒有減肥的經驗,過去減肥的成效是體重可以快速降低但臉頰明顯凹陷、虎背不再但熊腰依舊。中廣體型兼下半身肥胖的人,穿窄裙露出小腿不好看,穿長褲常卡在肚子及大腿部位更不舒服。在Curves一年持續的運動下,因器材對身體各部位的訓練,我的肚子消下去了,腰身出現了,最不可思議的是大小腿都有明顯的變細。以48歲"高齡”的我真的沒想到還有機會塑出這樣美麗的身型。這一年來常逛服飾店,製裝費花費可觀,但是我覺得---很值得。

  生活中充滿壓力,工作、家庭、人際關係的處理等等,處處是壓力,現在的我,不論多麼忙碌,中午休息時間或下班後儘量每日抽出30分鐘到Curves運動一下,運動讓我瞬間舒壓,在做踏板運動時和教練及會員們聊天抬槓充滿歡樂及笑聲,到Curves讓我感覺全身放鬆、心情愉快,在這愉悅的環境中,30分鐘一下就過去。現在的我到Curves運動如果一週沒來個4次,真的覺得對不起自己。

  在Curves運動得到的好處及成效是多方面的,且比我預期的好太多,真心誠意的在這兒與大家分享。

按我免費體驗:https://docs.google.com/a/pixnet.net/spreadsheet/viewform?hl=zh_TW&formkey=dGRqOGJySmU0MG14Rk9hRDJpOXFHM3c6MQ#gid=0
 
 

引用自:新竹光復店會員Lena--成果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重 curves 成果分享
    全站熱搜

    curveshsi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