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來源>Curves台中崇德店/媄媜 運動時間:4年7個月/體重:-2.9 kg/體脂率:-1.0 %/體脂重:-1.39 kg/肌肉量:+0.2 %/總體圍:-12cm

媄媜

我很喜歡在Curves的舒適環境下運動,還有場上會有熱情的教練們的指導,讓我知道運動的相關資訊以及正確的飲食觀念。

還沒來Curves之前我是以飲料代替水,水一天喝不到500cc、能躺就不要坐、能做就不要站、更不用談運動了,現在的我水一天可以喝到3000cc,不僅代謝提升、明顯瘦了、有腰身了、衣服和褲子都鬆了、手臂與大腿肌肉也變結實了、身體水腫也消了不少、身形好很多這對我來說是意外的收穫!

當初我會踏進curves真的真的不是為了減肥而來的,而是從小愛吃的我只希望不要越來越胖就好,直到現在我還是會嘴饞吃零食,很偶爾的來杯珍珠奶茶,平均1個月也有2-3次的聚餐,有時候老公還會帶我四處吃喝,若沒有Curves我相信我的身形一定會一直往橫向發展。

在105年底…35歲的我懷上第二胎,心想完了!第一胎就胖了近20公斤,那這胎怎麼辦!但在老公的支持下我還是持續運動直到35週,沒想到在沒有特別忌口情況下整個孕期只讓我胖不到9公斤,比起第一胎整整少了10公斤整個孕期也相當順利沒有任何的不舒服,直到生產的前一天還能四處趴趴造呢!產程也很快,孩子差點來不及讓醫生接生,這對於高齡產婦真的不容易!

教練說這就是有做肌肉訓練的好處,我想這就是Curvse的神奇魔力吧!

感謝教練們的鼓勵讓我養成了每週運動3次的好習慣,循序漸進地增肌減脂堅持下去,養成不易胖的體質。更有自信去接受「妳真的看不出來是一個16歲孩子的媽媽」這樣的稱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hsi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