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來源>Curves新莊富國店/郁慧

運動時間:9個月/體重:48 kg → 45.8 (2.2 kg)/體脂率:21.8% → 19.8 (2%)/體脂重:10.46 kg → 9.07 (1.39 kg)

肌肉量:28.7% → 29.3 (0.6%)/總體圍:465 cm → 451.8 (13.2 cm)

333.png

在加入可爾姿前我就有跑步的運動習慣,但因為錯誤的觀念以為節食就能減重,結果體重沒降連s腰都變成直筒腰……整個身形顯得肉肉的,整個人很沒自信,於是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來了解可爾姿。

一踏入可爾姿,我看到教練細心介紹和與會員熱情的招呼和關心,讓聽完講解的我當下就決定成為可爾姿的一份子!開始運動的前2個月明顯感受到身體帶來的變化,身體的肉開始緊實、睡眠品質也變好、腰的曲線也慢慢出來,後來聽取教練的建議嘗試乳清蛋白,運動後我一定會喝一包,喝了幾個月後,發現除了肌肉量上升,乳清蛋白還讓我天天都順利排便,於是教練建議我增加到一天2包!身體的代謝變好了,早上起床也不在水腫了,身體更不易疲勞,身體的筋骨酸痛都不見,連我駝背的壞習慣都改善了!最重要的是規律的運動加上一天2包的乳清蛋白,讓我的s腰回來了,變的更有自信,身體曲線變的更緊實,感謝可爾姿的教練,終於讓我晉級到夢想中的xs

 

 

arrow
arrow

    curveshsi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