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9

1992年,第1間Curves成立於美國德州哈靈根市。創辦人Gary Heavin成立Curves的初心,起因於他年幼時期,看到母親因勞累生病過世,希望長大後,能為天下女性健康付出一份心力、創造一個女性專屬的健康天地。

是的,鑑於女性因為多重角色的關係而終日辛勞,忽略自己的健康; Curves結合美國貝勒大學,針對「精簡有效產出女性身心健康」,研究、開發設計出Curves環狀運動:每週運動3次、每次30分鐘、可同時做到肌肉有氧伸展3效合一的運動。有別於一般健身中心,Curves不僅是唯一針對女性量身打造,更以創新的環狀運動,鼓舞女性在舒適、自在的空間裡,找到運動的好感覺。

為什麼說每週運動3次呢?

當學員從事肌肉訓練時,肌肉中細小的肌纖維會微微斷裂,這是正常現象,約1-2天身體會自動修復,透過這樣的循環(訓練、斷裂、修復),使我們的肌肉更健康強韌。Curves教練建議學員們以隔天來店運動的方式,即每週運動3次,間隔1天讓肌肉修復(在家也可以多做伸展),以免肌肉過於疲勞而產生持續痠痛的現象。若想每天來店運動的朋友,可以調配運動強度,採一天強、一天弱的方式,讓我們的肌肉能得到充分的休息。

所以,Curves每週運動3次,是運動設計,而不是規定每週只能來店3次喔!

🔥一定要做肌肉訓練,因為..肌肉訓練讓我勇於蛻變
我們承諾提供一個
充滿愛與支持的環境,
從運動開始,
讓每個接觸到Curves的人,
🎆勇於蛻變,綻放價值 🎇
🙋 陪妳快樂運動:http://i-to.cc/1ayaL
預約專線:02-26931581
Line搜尋ID:@curvesgo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89號2樓
(永豐銀行樓上)
#肌肉訓練 #有氧運動 #伸展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hsi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