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幫女人的故事

Curves, 一個讓我感動的健康中心


 

勵馨基金會執行長紀惠容


 

我身為勵馨基金會的執行長,也是Curves光明店的會員,

每次到Curves運動,看到逐漸推滿的食物,與會員擺在櫃子裡展示的手工義賣品,

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動,我義買了其中一些手工品回勵馨分享,我告訴同事們說,

『這麼多女性朋友在幫勵馨,支持我們,當然我們要更加努力。』


 

 

在此也要向Curves近兩萬位會員說,謝謝妳們,在油電雙漲的艱難時刻,

妳們的愛心是所有弱勢的婦幼朋友們,最重要與關鍵的捐輸。願上帝加倍賜福妳們。

 

『我想我可以幫點小忙』、『我的專長是插花』、『我可以包水餃』、

『我可以製作襪子娃娃』幾位女人七嘴八舌,就決定他們女人幫女人的行動方案。


 

這是Curves女性運動健康中心新店光明店,參加了Curves食物傳愛的活動之外,

『女人幫與女人行動方案』,一切就是那麼自然,沒有勉強,完全自動自發的手工愛心行動。

 

就像中華花藝老師邱春菊,她所插的花,當天搬來,就被義賣了走了。

還有襪子玩偶,各種造型的玩偶,也讓人愛不釋手,

製作的吳身寧老師很謙虛地說,小小的貢獻,希望能幫到勵馨基金會所關心的受暴婦女與孩子。

 


 

另外,許幼芳是一位家庭主婦,為了身體健康加入了Curves運動,

她說,在都是女人的運動中心運動是一件很自在的事,她很高興在Curves運動之外,

還能包水餃做公益,因為她的水餃超好吃又健康,

受到會員的喜愛,訂購率很高,所以她只好動員她的孩子一起包水餃做公益。

 

羊毛氈李秀鳳幼稚園老師、拼布包林麗雪媽媽、精油按摩老師的貢獻,都很讓人感動,

來運動的會員們都是充滿愛心,『女人幫與女人手工愛心行動方案』,

已募到好幾千元,她相信到Curves運動的女人除了愛惜自己的健康之外,也是最有行動力與愛心的女人。

 

 

她們參加Curves總會發起的食物傳愛,認養了700公斤的食物,還沒到四月底,

會員們踴躍捐輸就超出目標,達842公斤,推滿食物的角落,令人刮目相看。


 

我身為勵馨基金會的執行長,也是Curves光明店的會員,每次到Curves運動,

看到逐漸推滿的食物,與會員擺在櫃子裡展示的手工義賣品,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動,

我義買了其中一些手工品回勵馨分享,我告訴同事們說,

『這麼多女性朋友在幫勵馨,支持我們,當然我們要更加努力。』


 

在此也要向Curves近兩萬位會員說,謝謝妳們,在油電雙漲的艱難時刻,

妳們的愛心是所有弱勢的婦幼朋友們,最重要與關鍵的捐輸。願上帝加倍賜福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hsi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